芋头牌杂粮总汇

微博跟ID同名 wx:ongniel890728

遇到变态怎么办ㅠㅠ 🆘🆘🆘🆘🆘

谁可以陪我聊一下我现在觉得超怕的
事情的来龙去脉如下:

我在一间面包店上班,我们的轮班制是到了晚上八点后只会剩下“一个人”上班。

他就是在我一个人上班的时候冲进店里说我可以加你赖嘛?我是另个分店的员工,当时我嫌麻烦又觉得尴尬没遇过这种事,我就说好,一直回答好打发他,但第一天我回家并没有加就搁着,谁知道.....

第二天他又在只剩我一个人的时候来,又说可不可以加你赖,那天很忙我一样嫌麻烦想说如果不加他肯定没完没了,所以就拿起手机按了确认,我现在特后悔按了确认💔

他还说他家就住在我上班的店附近五分钟走路的路程....

接着他就开始疯狂传讯,内容各种问题问几岁问读那所学校问什么名字问为什么我都很晚回信息(因为不想回你),我以为我在做笔录我的天😩

接着让我最毛的是图片中的内容:

我先表明了希望他不要在上班的时候来找我,我很委婉的说怕会被老板娘骂,然而他却说:没差吧应该不会吧

说明我被骂他根本无所谓只想着他自己能达目的....

接着就说反正我们私底下都会见面,这句开始我就开始抖了,最后一句我可以跟你排同休,这样我们就可以出去玩

这句我直接从脚底凉到头顶😨😨😨😨

我根本没说过要跟他私下见面,也没有说过要跟他出去,他直接上岗上位他是不是以为拿到联络方式就是女朋友?他是不是有妄想症啊我的妈啊谁要跟你出去玩卧槽

真的是完全没对策,封锁无用因为我们在一个职场的群组里,我上班时必须报隔天要叫的货单,一旦我上传他就可得知我有上班,五分钟的路程就能来店里找我我想跑也跑不开....还只有我自己上班真的要死了....

我感觉我自己在写恐怖小说然而他发生在我身上wc

评论(2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