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牌杂粮总汇

微博跟ID同名 wx:ongniel890728

王妃 第七集

魅魔X吸血鬼


崔胜澈就着契合的姿势抱起尹净汉,才刚缓过劲的尹净汉马上惊叫着抱住崔胜澈肩膀。


「放我下来我可以自己走」

「都脱力了这种时候还要逞强」

「不要这个样子」

尹净汉腿都软了后面也麻的没知觉禁不起崔胜澈这样折腾,崔胜澈要尹净汉别动他也放慢走路的步伐降低给予尹净汉的刺激。


等房间一到推开房门崔胜澈搂着尹净汉倒上床,也看见堆叠在尹净汉床头的与吸血鬼有关的DVD,尹净汉暗咒一声可恶他忘记收了,他根本没想过崔胜澈会来。


两人侧躺着崔胜澈抱着尹净汉就这样浸在他体内,笑着亲吻他的耳廓温存。


「电影教了你些什么?你对我了解多少了?」

「电影里演的根本就不准」

尹净汉瘪嘴反驳道,崔胜澈扬起嘴角,当然不准那都是人们对他们的臆测和假想,肯定都不是事实,因为真正见过他们或是有幸得知他们吸血鬼秘密的人早就不复存在。


不然就像崔胜澈古堡里那些血仆一样失去自我意识,仰赖着崔胜澈喂养他们成为真正完美服从的仆人。


「吸血鬼只不过是人们给我们取得名字,我们真正的名称是不死族」


永生不死且几乎没有弱点,光、十字架大蒜那些根本对他们起不了作用,如果真遇上跪下来高举双手求饶说不定崔胜澈有时候心软还会放他一条生路,只不过会清除他的记忆或是将其变成他的血仆总比变成一具干尸来的好?


他们无惧神魔是最难搞最神秘的种族自成一派有的喜欢单独行动,也有的不死族喜欢成群结党,崔胜澈本人偏好单独行动,对他而言成群行动只是个累赘,他不需要靠其他人庇护或是打掩护,其他人来求他庇荫还差不多。


「我们永生不死,几乎没有任何弱点」

尹净汉捕捉到了崔胜澈用的是不肯定句,几乎就代表还是有那么一丁点得机率是吧?


「几乎?」

「嗯...不过你放心好了,我没有弱点的,或许可以从现在开始有」


尹净汉几乎都忘了崔胜澈还在他体内,转身时扯动才想起来。


「呀!你到底要聊天还是要做!?要说话就把你的东西拿出去!要做就好好做!」

「不能两者兼顾嘛!?」

崔胜澈委屈的动动腰尹净汉忍住把崔胜澈踹下床的冲动,只是踹了崔胜澈一脚好让自己离开崔胜澈的魔爪,翻身保护自己屁股,不然要残了以后还怎么用!


尹净汉看着崔胜澈可没忘崔胜澈刚才说的话,没有弱点但现在有是什么意思。


「你刚刚说的话什么意思?什么弱点」

如果崔胜澈有了弱点,尹净汉总得知道好歹他也是高阶魅魔可以帮崔胜澈克服或是——


「너」你。


崔胜澈深情的抚过尹净汉脸庞,尹净汉睁圆眼仿佛要融化在崔胜澈柔情似水的眼神里,双颊发烫的移开视线,崔胜澈收紧双手尹净汉任由崔胜澈将其拥入怀里。


因为有了执着有了想守护有了想天长地久的对象,尹净汉成了长此以往几近无敌的崔胜澈唯一软肋。


尹净汉有些感动的环住崔胜澈的腰贴上崔胜澈胸口虽然听不见强而有力的心跳声,崔胜澈的身子也很冰凉,但却让尹净汉感到无比温暖。


崔胜澈亲吻尹净汉发旋,享受着与尹净汉两人甜蜜时光时,崔胜澈看见吊挂在窗外的褐色蝙蝠蹙起眉头。


这可不是普通的蝙蝠,是崔胜澈古堡里饲养的信使,专门替他通风报信的,一般人听不见蝙蝠发出的超音波,但崔胜澈可以,崔胜澈渐渐皱起眉头,尹净汉似乎察觉崔胜澈的异状,从他怀里探头。


「有点事我得回去一趟」

「回去哪里?」

尹净汉拉住崔胜澈手臂眉眼间写着不舍,崔胜澈漾起满意的笑容,拉过尹净汉深吻。


「舍不得我?」

「少臭美」

尹净汉捶了一下崔胜澈胸口,崔胜澈站在床边穿着衣服。


「事情办好了我马上来找你」

「我又没有要你来找我....我也不是很闲天天跟你厮混」

尹净汉傲娇的抱胸别过脸,崔胜澈觉得尹净汉可爱宠溺的吻一下尹净汉脸颊,接着转身消失在尹净汉房里——


挂在窗边的蝙蝠也振翅飞离,看着蝙蝠飞走的,崔胜澈走的那么匆忙,尹净汉总觉的好像是什么很重要的事,让他隐隐约约的感到不安。


满月高挂在窗外,满月之时是所有人非人最为猖獗的时候,尹净汉望着窗外忽地看见一栋富丽堂皇美轮美奂的古堡拔地而起塔楼高耸入云,古堡外围的金色探照灯照亮整座古堡使得古堡在夜里成为最显眼最亮眼的地标,尹净汉震惊的看着平地而起的古堡,他来到首尔这么久第一次见到,这里什么时候竟多了一座古堡?


未完待续。


我又想念德鲁纳了😢

想重刷了😢

你们觉得魅魔跟吸血鬼生出来的孩子会是个什么种族😂

其实我真的第一念头想到的是蝙蝠(❌


#芋头


评论(15)
热度(2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