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牌杂粮总汇

微博跟ID同名 wx:ongniel890728

全中我是不是应该去看个医生
但我极度不想让我的家人或朋友知道
因为我的父母只会说你这年纪得什么躁郁症
国中的时候我被班导师逼去辅导室
学校会广播叫你的名字的那种
国中就觉得很丢脸很抗拒
都会被班上同学用异样眼光看
所以从那以后我对这种一直觉得有阴影抗拒
但想一想或许不是觉得丢脸
而是害怕吧

你自己乱想为赋新诗强说愁罢了呵呵
而且说不定我致病百分之60就是因为他们
真觉得自己要爆炸要疯了
笑一笑下一秒又情绪低落到不知所措
对什么事情都暴躁都不满
还是不是只能忍什么都只能忍
为了不得罪人处事圆融所以任何不公不平的事我都得吞嘛
想找朋友说说结果今天才刚被我最好为他付出最多的好友背叛呵
有时候都不知道到底是我做错了还是我眼光不好
付出真心对待结果对方只把你的真心当垃圾:)

评论(2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