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牌杂粮总汇

微博跟ID同名 wx:ongniel890728

诺亚方舟 第四集 丹邕/雀獺/黃金/世界末日

姜丹尼尔緊盯着邕圣祐不放,就怕一个不留神他便会消失在自己视线当中,方才在前院的浪涛已汹涌而至,邕圣祐被一股大浪冲击,再没有力气能够攀着树木,在汹涌的海水到来的那一刻松手,任由自己被海水淹灭....

「圣祐哥!!」
姜丹尼尔见状毫不犹豫的从直升机上,纵身一跃而下,不顾身旁所有军官和金在奂的拦阻。

为了其他再机舱中受伤还有幸存的人,飞行员只好抛下姜丹尼尔和邕圣祐驾驶直升机离开,姜丹尼尔潜入水中,拦腰将邕圣祐抱出水面,触及邕圣祐姜丹尼尔心底暗惊,太瘦了,这男人怎会瘦成这副模样?

姜丹尼尔架着邕圣祐浮出水面,一旁正漂浮着一大块床垫,幸亏他们军营中的床垫皆有套上防水床套,在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地的地方竟成了救命稻草,姜丹尼尔使劲的拉着邕圣祐往床垫靠近,途中顺带抱着松雾让他躲在自己胸前的衣服中。

先把猫咪安放在床垫上,接着把邕圣祐送上去,姜丹尼尔撑着身子跨坐在邕圣祐身上为他做人工呼吸。

「圣祐哥...醒醒...别这样」
姜丹尼尔心急的呼喊着邕圣祐的名字,手里的动作没停过,大雨未歇,雨水模糊了姜丹尼尔视线,不管他怎么努力做心肺复苏,邕圣祐皆没有动静和转醒的迹象,姜丹尼尔哭着俯身架起邕圣祐的下巴,口对口灌输氧气给邕圣祐,反复着好几次,邕圣祐仍是紧闭双眼,姜丹尼尔不甘的重捶他胸口,恨自己抛下他一个人,更恨那些不肯搭救邕圣祐的人!

「是北韩军人又如何!只要我爱他就够了!」
「咳咳..咳!」
邕圣祐难受的咳着,水灌进他的肺腔,现在咳出来的全是苦涩的海水,当邕圣祐转醒的那刻,姜丹尼尔激动的抱住他,突然被人拥入宽大的怀抱里邕圣祐还有些不知所措。

「尼尔...?」
海水还在他耳里,听不清姜丹尼尔的声音,但是凭着身型和淡淡的香气,邕圣祐还是能辨认出现在紧抱着他的人是姜丹尼尔。

「对是我,我守住承诺了,我回来接你了」
「尼尔...我..我好害怕」
邕圣祐刚才为了保护松雾和保护自己,一直坚忍着,现在终于找到安全的避风港,邕圣祐终是忍不住在姜丹尼尔怀里放声大哭。

两人在一片汪洋洪水中漂流,却丝毫不畏惧紧紧相拥在一块,仿佛两人在一起就算世界末日也在所不惜。

大浪把两人往后山冲去,后山架设许多哨站里面都有粮食,而且山势较高,海啸暂时还无法侵害到此,姜丹尼尔随手拿起一旁的杆子当桨,划着床垫一路往山上去,雨势稍减,姜丹尼尔拉着邕圣祐往哨站里跑去。

所有人都到其他更高处避难,有一部分的民众都被他们的直升机载到临时避难所避难,姜丹尼尔和邕圣祐先在哨站将衣服晒干稍作休息再做打算。

幸亏这里的电源还没被摧毁,瓦斯管线也还健在,为以防万一姜丹尼尔撕下一旁书柜里的书当作燃料,扔进盆里点起火温暖整个室内,没有火源的话他们都没法在这寒冷的天气里撑过多久。

姜丹尼尔拿了干粮分了大家一起吃,邕圣祐率先掰下几块饼干给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的松雾吃,小东西吧唧几口很快就吃完,眨着大眼无辜的看着两人,姜丹尼尔绽放笑容,捋了捋猫毛,多拆了一包饼干给了松雾到一旁好好的享用。

接着看着眼前裹在棉被里窝在火炉庞取暖的邕圣祐,姜丹尼尔又为他多盖了一件外套。

邕圣祐闪着泪光看着如此照顾自己的姜丹尼尔,刚才姜丹尼尔奋不顾身跳下来救他的时候,他真的感动至极,但一方面又气姜丹尼尔傻,为了救他如果连自己的命都搭上怎么办?

「为什么要救我?刚刚你明明可以自己逃跑的」
「既然要救援都世界末日了还分什么种族国界,大家都是一家人,而且,我承诺过我会回来接你的,我怎么舍得放你一人浸泡在冰冷海水中」
「我是北韩军人,是你们一直以来的敌人,你难道都不怕我有什么企图嘛?」
邕圣祐提高音量,泪光氤氲着他的眼眶,透过火光看着姜丹尼尔的面容都有些模糊,只见姜丹尼尔的脸突然在眼前放大,他被姜丹尼尔紧扣入怀,唇上的柔软和温度,让邕圣祐以为是梦,但是那窜入他唇齿间的小#舌让他难以忽视,邕圣祐闭上眼泪水顺着他的脸庞落下。

「因为我爱你,不管你是谁不管你过去未来,现在我爱你就够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世界会消失,我们也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我只想好好爱你就够了」
邕圣祐真情实感的哭了,比刚才知道自己能够活下哭的还要更加撕心裂肺,更加狼狈,姜丹尼尔只是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抚他为他顺气。

「我的父母在一次演习里意外丧生了,因为误入军事演习被流弹射死,但是在我的国家,军人的权力永远比百姓还要强大,对他们而言是我父母不应该误闯,而不是他们的疏失,自此我被送入军中从军,美其名是让我有地方住和吃饱穿暖,但里头的训练不是外人能够想像的」
邕圣祐平复情绪娓娓的诉说自己过去悲惨的身世,姜丹尼尔只是静静的听他发泄,但是那双紧紧握住邕圣祐的手从未松开过。

「军营里的物资并没有多好,土地贫瘠,粮食都不够,我从小就营养不良,体力根本支撑不了高强度的训练,后来我被调离前线军种,转入总理大臣的幕僚团队当中」
姜丹尼尔露出诧异神情,从前线转为幕后这样子生活水平应该能稍微提升吧!?邕圣祐见姜丹尼尔的表情变化,反而露出苦笑,神情转瞬黯淡。

「那才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炼狱」
姜丹尼尔呆愣瞪大双眼,看着邕圣祐眼里迸裂且熊熊燃烧的憎恨怒火,那双苍白骨节分明的手紧攒着姜丹尼尔的手指,力道之大让姜丹尼尔有些发疼。

「我体力不好但是头脑还算聪明,所以被总理大臣纳为参谋为他出谋划策,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长相优越,可悲的是他有不为人知的怪癖——」

「他喜欢男人」
姜丹尼尔倒抽一口气面露同情,他明白邕圣祐说的炼狱是什么了,想到之前自己问邕圣祐喜不喜欢男人,啊现在想起来他真想抽自己好几巴掌。

「每个夜晚对我来说都生不如死,他那张猥琐的面容对我而言就像梦魇,我试着逃离,每逃一次总会被抓回,被抓回的惩罚你不会想知道的」
邕圣祐苍白的笑着,姜丹尼尔心疼的看着他那苦涩又故作坚强的微笑,这才明白为何邕圣祐无论何时何地都穿着长袖。

「被自己不爱的人一次一次贯穿,每个不情愿的挣扎被扭曲成欲拒还迎,每一声痛苦的哀嚎,被认为是舒畅的口申口今,我生活无时无刻都被监视,想自杀也无法成功,最后是在他巡视板门店的时候我跳车逃亡,逃到南边」
所以邕圣祐现身的时候才会满身伤痕累累被追杀包括他跳车时的擦伤,他身上的大小伤口本就多,不管是那老男人的恶劣性癖,或者是邕圣祐自己给自己加诸的伤口,他被南韩军人救下那老男人也无法对他做什么,他逃离那生不如死的地狱,虽然在南韩无依无靠备受歧视,总比每夜都被强暴来的好。

而且他还遇见了姜丹尼尔,这已经是他人生中最美丽的奇迹了。

「所以我什么也没说,难不成要我亲口对着所有人说我只不过是个孤儿,还是高层长官的性女又,我说不出口」
不管怎样他还是有自尊心的,现在敞开心扉对姜丹尼尔诉说,也是不断的挖着自己永远不会愈合的伤口,让他化脓结痂后又一次次的剖开流血流脓,邕圣祐捂着脸啜泣,倏地放下双手看着姜丹尼尔呆愣的神情,自嘲的笑。

「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很肮脏?」
邕圣祐满脸泪痕呜咽著看着姜丹尼尔,那副可怜模样比被人抛弃的幼猫还令人心疼,仿佛是那时闯进他眼帘毫无安全感的松雾,乱着一身的毛,狼狈的缩在角落望着他,那时姜丹尼尔伸出双臂拥了松雾入怀,此刻他没有理由不给邕圣祐拥抱。

姜丹尼尔张开双臂紧抱他入怀,邕圣祐颤抖着身子流泪。

「我说过不管你的过去,我只知道你现在是个善良,为了别人可以舍弃自己生命的男人,是我深爱的男人,我会守护你,是世界对你太残忍,你值得更好的对待,我会用我所有余生给你我所有温柔」
不管事花言巧语也好,亦或是临死前的甜言蜜语,就当他被欺骗也罢,邕圣祐愿意一辈子依偎在这个男人怀里,若是他的话也许真能给他幸福快乐,也许真能救他脱离水深火热。

邕圣祐主动口勿上姜丹尼尔,环着姜丹尼尔的脖颈,口勿的忘我,姜丹尼尔也热情的回应着——

「抱我,姜丹尼尔,我唯一的男人」

未完待续。

世界末日临死前的Ji情
看来下集得在连结见了😂😂😂
就算海啸地震都不能阻止他们两个

#芋头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