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牌杂粮总汇

微博跟ID同名 wx:ongniel890728

419 yes or no 预告

「再这样下去杯子要碎了」


崔胜澈自然的落座尹净汉身边的位置,尹净汉将自己的手从崔胜澈掌心抽离,背对着继续倒酒。


「看起来心情不好,我愿意听」


「同一个游戏战斗的场景,我们熬夜制作两三天的音乐被退还了三次,这是我熬夜工作七天后好不容易有的休闲时光」



「战斗中已经有很华丽的效果音,再搭配很澎湃的背景音不会很吵吗?如果换作是我应该会选择把他关掉的」


看着尹净汉脸上的表情变化崔胜澈勾起笑容。


「看来我解决你的烦恼了,你要用什么方式报答我呢?」


崔胜澈大掌摩挲着尹净汉侧脸,凑上前欲亲吻尹净汉双唇,尹净汉却别过脸躲开,见状,崔胜澈皱起眉头一脸吃瘪委屈不解的样子。


尹净汉见了嘴角勾起邪魅诱人的笑容,打从心底觉得崔胜澈委屈巴巴的样子真可爱,尹净汉伸手搂上崔胜澈脖子主动献吻——


Coming soon——


419的意思可能有人不晓得是一夜忄青的意思😏

我觉得这篇的419比信爱成瘾带感

如果说那篇主导者是尹天使那这一次就是酷酷比较占上风啦

但说占上风也还好因为我这篇就想营造一个强强互相角逐的爱情故事

希望大家惠喜欢啦😉


#芋头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