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牌杂粮总汇

微博跟ID同名 wx:ongniel890728

尹秘书为何那样 完结篇

崔胜澈打开盒子里头夹着一张对折好几等分的信纸,崔胜澈缓缓打开阅读着信中内容——


“这些年来,我一直把他珍藏在身边没有离身过,我还在奢望着买了他的人能够亲手为我戴上,说出他当年来不及说的话,但也只是我的奢望。


你的财产我全数挪到瑞士的银行帐户里,一分不差或许还多了点利息,登记你的英文名字,帐户密码等详细资讯我转交给轩宇哥了,你的饭店你的事业我也全还给你。


最后,我想说的还是...对不起。”


崔胜澈看完的瞬间手机铃声同时响起,是孙轩宇打来的电话。


「你看看我发给你的新闻」


崔胜澈点开孙轩宇发来的链接,媒体大肆报导着佐藤一政私底下官商勾结,忄生招待以及军火走私du品买卖的事件,他的集团品牌最后遭警方扣押,佐藤一政也被收押觐见。


当时尹净汉留在佐藤一政的身边就是为了搜集他那些非法经营的证据,会事先将崔胜澈的财产转移也是因为尹净汉知道佐藤一政一定会挟怨报复,尹净汉会这么做全是为了保护崔胜澈。


潜伏在佐藤一政身边得成日忍受他多自己毛手毛脚,尹净汉也多次以死相逼来守护自己的清白,侥幸的是佐藤一政真对他喜爱有加舍不得尹净汉受伤,毕竟尹净汉此等美貌在好美人的佐藤一政眼里是世间少有。


终于明白尹净汉苦心的崔胜澈立刻抓起外套跟戒指奔向港口。


尹净汉穿着水蓝色长风衣坐在码头旁吹着海风看着远处的晚霞,以及蔚蓝的大海,很久很久没有这样惬意自由的看过外头的景色。


「윤정한!」

远处传来崔胜澈的呐喊,尹净汉转身站起看见崔胜澈笔直的朝他奔来,最后把自己紧紧的拥入怀里。


崔胜澈紧拥着尹净汉深怕他再一次消失,尹净汉缓缓的靠在崔胜澈厚实的肩膀上,泪水逐渐氤氲眼眶。


「为什么不说,为什么什么都不说,为什么让我像个坏人像傻子,对不起我不应该凶你对不起」

崔胜澈哭着揉着尹净汉后脑勺,埋在他颈窝汲取他的香气,偶然看见尹净汉高领毛衣底下颈子上的伤疤。


崔胜澈牵起尹净汉的手撩起他的长袖,手腕上的刀痕让崔胜澈见了心如刀绞。


「我杀了那死老头」

「是我自己划的」

尹净汉拦住崔胜澈倚偎在崔胜澈怀里他想念这个拥抱太久太久了。


「只有这样我才能保护我自己」

「对不起,我什么都不知道」

「都过去了无所谓了,现在起你加倍宠我疼我爱我就好了」

尹净汉漾起笑容,那笑容崔胜澈看了却无比心疼,尹净汉瞥见他手里拿着的戒指,尹净汉朝崔胜澈伸出右手。


「不替我戴上嘛?」

闻言,崔胜澈激动的打开盒子取出里头的对戒,牵起尹净汉的手要为他戴上的瞬间又反悔。


「太不浪漫了!那时候我包了整间高级餐厅,有管弦乐队伴奏还有99朵玫瑰花啊,现在这里只有海风跟码头的油耗味,等我重新准备在...」

没等崔胜澈说完尹净汉拉过崔胜澈的手强制让他为自己戴上。


「我更喜欢现在,你做的大酱汤跟现钓的针鱼比高级料理好吃,浪花拍打岸边跟虫鸣声更动听,要花的话用你院子前种的春白菜代替吧,以后还能吃,不需要那些华而不实的奢侈,我知道你爱我就够了」

崔胜澈感动的泪水从眼里滑落,搂过尹净汉的腰在无人的码头边忘情拥吻。


半年后。


「欢迎光临请问有预约嘛?」

「有」

「这是你们的房卡,还有旅游指南有什么需要的话都可以到柜台洽询」


崔胜澈和尹净汉一块在丽瑞岛上盖了一栋民宿推动丽瑞岛的观光产业,让这原本连天然气都没有的纯朴小镇成了韩国人退休度假的首选。


尹净汉倚在围栏边崔胜澈从背后抱住他,闻着尹净汉发香,下巴枕在他肩膀上开口。


「好怀念你以前叫我总裁的日子,你穿白衬衫打领带的样子真的是...」

崔胜澈发出韩国人常有像咳痰似的感叹,尹净汉撇了他一眼,牵着崔胜澈环着自己腰的手。


「现在我也可以穿啊」

「制服诱惑嘛」

「流氓」


「要不我回去管理饭店好了,这样就可以天天看,那时候我还没把你按在办公桌上@$-*+/」

崔胜澈后面还没说的流氓话被尹净汉给捂住嘴堵了回去。


「你现在不也是我们民宿的总裁,崔总~~」

好久没有听到尹净汉这样叫自己,崔胜澈开心的冒泡,傻笑着埋在尹净汉颈窝中。


「更何况我已经找了一个很不错的人接管公司了,我相信他没问题」


「总裁好」

新任总裁上任的第一天,所有饭店员工皆列队欢迎,新总裁抖抖西装外套扣上扣子在众人的迎接上走上自己的总裁办公室。


然而在气派的办公桌上,放着那象征地位的镶金名牌上头刻的名字是——


「이찬」


「既然这样没有办公桌用书桌代替好不好」

「想都别想我们民宿今天客满」

「我们每天都客满那什么时候才要啦~~~~~~~~」

崔胜澈追在尹净汉身后像只黏人的小奶犬,果然唯一能克崔霸总的永远都只有他这个磨人的尹秘书啊。


完。


灿来客串了一下😂

平常都是极限忙内!没事这次努娜让你当总裁

毕竟是尹净汉的儿子😂

我自己最喜欢净汉说服崔胜澈给他戴上戒指时说的话

完结篇了大家也来说说最喜欢的桥段是哪里吧❣


最后谢谢大家对这篇的喜爱啦

日后的强强也请多多关照

那篇的崔胜澈痞帅痞帅的就是有点坏又有点油腔滑调(?不帅哥就不存在油腔滑调帅哥说什么都撩

就是整篇澈汉互撩各种情(Sao)话

我觉得崔胜澈超适合说那种觉得欠但又很撩的那种ㅠㅠ

呜呜有颜又低音炮骂我都好听😭😭😭


#芋头

评论(15)
热度(4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