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牌杂粮总汇

微博跟ID同名 wx:ongniel890728

419 yes or no 第一集

尹净汉独自一人坐在吧台边倒头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再重重放下酒杯这种饮酒方式,任谁都看的出来他是心情不好借酒浇愁。


在尹净汉要重摔酒杯的第十次时,厚实的手掌握住他的手腕,缓冲他的力道让酒杯轻轻的搁置在桌面上,尹净汉皱起眉头顺着手臂望向他的主人公,本想问是哪个不长眼的敢招惹他,但看见来者长相尹净汉骂人的话到了嘴边咽了回去。


「再这样下去杯子要碎了」


崔胜澈自然的落座尹净汉身边的位置,尹净汉将自己的手从崔胜澈掌心抽离,背对着继续倒酒。


「看起来心情不好,我愿意听」

「但我不愿意啊」

尹净汉挑眉在自己和崔胜澈之间先筑起一道墙,闻言崔胜澈漾起笑容,拿过尹净汉面前的苦艾给自己斟了一杯。


「对陌生人诉说有什么坏处嘛?反正我们是互相匿名的关系,像这杯酒喝干了就不会再见,我不会把你的烦恼说出去,我们的生活圈也不会重叠,不是吗?」

崔胜澈说完还把手里的酒杯反过来倒了倒证明里头一杯酒液也没有,尹净汉的眼神出现动摇。


「我就没见过这么龟毛这么挑剔的公司,好几十家送去的音乐demo都被拒收,最后只有两家勉强入选,而我们公私就是其中那一家,刚开始入选我还很高兴现在我宁可他别选我们」

「怎么说?」


「同一个游戏战斗的场景,我们熬夜制作两三天的音乐被退还了三次,这是我熬夜工作七天后好不容易有的休闲时光」

「熬夜还这么好看啊」

尹净汉皱起眉头这见缝插针的撩人是怎么回事,崔胜澈见尹净汉的反应不怎么好,耸耸肩示意他继续抱怨。


「我们各种类型的音乐都试过了,EDM史诗风磅礡重金属,只剩下抒情罗曼蒂克没试,难不成激烈打斗的游戏画面要我被柔情似水的抒情乐嘛?」

「为什么不行?」


尹净汉瞬间噤声,愣愣的看着崔胜澈,像是在等崔胜澈给出一个好的理由说服他。


「战斗中已经有很华丽的效果音,再搭配很澎湃的背景音不会很吵吗?就像你来这里是想休息的,然而酒吧里已经很人声嘈杂,若他再放一个电音舞曲是不是会想离开去更安静的钢琴酒吧,同样的打游戏是种消遣放松,换作是我如果背景音很磅礡我反而会想把他关了」

崔胜澈说出尹净汉从没设想过的观点,突破他们一直以来的盲点和框架这样的想法他们从来没有过,看着尹净汉脸上的表情变化崔胜澈勾起笑容。


「看来我解决你的烦恼了,你要用什么方式报答我呢?」


一关上房门崔胜澈立即把尹净汉按上墙将他困在自己臂弯与墙壁之间,昏黄的玄关灯照射在尹净汉姣好的脸蛋上,崔胜澈静静的欣赏着,大掌摩挲着尹净汉侧脸,凑上前欲亲吻尹净汉双唇时,尹净汉却是别过脸躲开,见状,崔胜澈皱起眉头一脸吃瘪委屈不解的样子。


尹净汉见了嘴角勾起邪魅诱人的笑容,打从心底觉得崔胜澈委屈巴巴的样子真可爱,尹净汉伸手搂上崔胜澈脖子主动献吻,登时天雷勾动地火一发不可收拾——


未完待续。


我真的觉得这篇车比信爱成瘾带感

希望明天可以顺利不要一直被pb啊😭

我也是我通常玩游戏都会把背景音给关掉

只留效果音还开背景的我也觉得很吵


#芋头


评论(5)
热度(22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