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牌杂粮总汇

微博跟ID同名 wx:ongniel890728

我嗑了我和对家的CP 第十八集

搭配:阿鸣-真相是假


尹净汉翘了自那以后的所有健身课程,崔胜澈也没有那个脸皮主动联系尹净汉,尹净汉后来在平台发了一份关于放送事故的道歉,对于他的疏忽造成不好的影响而道歉,却对崔胜澈本人只字未提,崔胜澈认为尹净汉最应该和他道歉吧....


一想到明天是他和尹净汉最后一次直播,崔胜澈就感到心浮气躁,一个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超话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弃了,只有少数几位心脏强的仍然盼望着他的CP会有HE的那天加油打气着,崔胜澈实在很想泼一盆冷水告诉他们不可能因为连他自己都没有信心了......


于此同时,演唱会前一天,李知勋更加紧练习他演唱会的所有曲目,当然包括他和权顺荣合作的向我开枪再走,也许是因为D-Day要到了,权顺荣今日格外真挚严格,但李知勋学习能力非常得快几乎看一次就会,完全不用权顺荣操心。


「Hoshi Woozi组合听过没有?没听过的Woozi tell you right now」

权顺荣转身伸长手要与李知勋击掌,李知勋再一次忽视,权顺荣立刻按停音乐。


「呀呀呀!李知勋!不可以轻忽每一个动作啊!怎么总是落掉这killing part呢!?」

在练习室里的权顺荣就是权首长,平时待在李知勋身边乖巧软糯,但其实他跟李知勋同龄还比他大几个月呢!


李知勋挑眉看着权顺荣既激动又高分贝,权顺荣立刻放软语调腆着笑脸。


「这里是highlight嘛!这样才有共同奋斗振奋人心的感觉嘛!」

李知勋没理会权顺荣径直忽略权顺荣想击掌的请求,才两天的时间李知勋动作就记全了,作为老师的角色有这样的学生权顺荣十分欣慰,作为粉丝的角色有这样的偶像权顺荣感到无比骄傲。


「我们知勋果然什么都做的很好啊」

权顺荣宠溺笑着张开双臂走向李知勋,李知勋退无可退干脆扛起权顺荣摔在地上,用尽办法就是不让权顺荣抱就对了。


可即使这样能跟李知勋在一起的时光都让权顺荣感到幸福,权顺荣大字型的躺在地上仰望着李知勋,李知勋也笑着望向他。


「Woozi啊」


李知勋皱眉显然不习惯权顺荣这种叫法,为什么突然这么正儿八经的喊他艺名,平时不是都Wuli知勋Wuli知勋的叫吗?


「你一定要作死的火继续义无反顾的做自己,站上更好的舞台让更多人认识你听见你的歌声」


「干嘛突然这么真挚」

李知勋被肉麻到打了个冷颤,权顺荣倏地收起严肃神情换上笑容。


「这是我做为骨灰级死忠粉给你的寄语啊!认真算起来我是你第一个粉丝吧!」

李知勋笑笑并没有反驳拍拍权顺荣大腿起身要权顺荣继续给他刁动作。


「其实都很棒就剩击掌的部分...」

「少来!」


翌日。


今日不仅是李知勋第一次公演之日,也是崔胜澈和尹净汉最后一次直播的日子。


崔胜澈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约定好直播的地点,崔胜澈心情沉重的来之前还喝了好几瓶酒,要是没有一点酒精麻痹他的情绪,崔胜澈还真不知道用什么表情什么身份面对尹净汉。


站在房门口推开房门的手迟迟没有动作,崔胜澈深吸一口气才感应门卡缓缓推开房门,尹净汉早在里头准备好所有器材,仿佛很期待最后一次直播结束他俩就再无瓜葛般雀跃。


见到崔胜澈尹净汉神色闪过一抹堂皇,崔胜澈应该有看到那天的放送事故,不可能没有看见,这事闹得这么大,尹净汉静静的观察着崔胜澈,崔胜澈面无表情的走到他身边,淡淡的酒气让尹净汉不由得蹙起眉头。


「你喝了酒来的吗?」

「无所谓,直接开始吧」

「你...」

崔胜澈不由分说直接打开直播镜头,没让尹净汉阻止或解释的机会,尹净汉暗暗的拧着眉头,一颗心七上八下,崔胜澈这样沉默若无其事的样子反倒让尹净汉更忐忑。


直播一开谴责般的留言疯狂涌入,不少CP粉崩溃的喊着要他们俩别再演戏愚弄粉丝,后悔自己当初自己如此深爱,结果不过都是把他们的喜欢当作赚钱的工具。


:还有脸开直播啊!?我们不会再买单上当了

:真没想到你们两可以厚脸皮到这种程度!


崔胜澈看着那些留言不发一语但其实一字一句都划在他心口上,他很想大声反驳他并不像他们口中那般逢场作戏,并不如他们口中虚假,他是真的动了真情从头都尾都真情实感。


‖我告诉你不要相信那些表演出来的情啊爱啊

少年人善说谎话 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回头看最多只心上一块疤

在假相中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


崔胜澈握紧双拳,尹净汉忧虑的搭上崔胜澈手背,崔胜澈感受道到手背上的温度,戴着面具转首望向尹净汉,面具下的双眸噙着泪花。


尹净汉先开口hold住场面,一开口当然是先为自己的疏忽道歉,解释确实一开始是公司推出的合作计划,虽然并不是恋人的关系,但两人私底下仍然是很好的朋友,蓦地低沉淡淡的一句质问从一旁传来。


「是嘛...?」

尹净汉心忽地揪紧望向阴晴不定的崔胜澈,尹净汉真的很担心崔胜澈会突然说出什么石破天惊的话。


「你知道的....我不想只做朋友的」

尹净汉皱着眉头看着崔胜澈,手按在拍摄设备电源上随时准备切断直播,没料到崔胜澈竟忽地将尹净汉扯入怀里。


「你明明知道我是认真我是真心的,윤정한!」


崔胜澈痛心疾首的低吼着,尹净汉瞪大双眼崔胜澈竟然在直播中喊他真名,尹净汉想骂崔胜澈是不是疯了,崔胜澈竟吻上他双唇,将尹净汉所有责骂封入嘴里,尹净汉仓皇的扯掉电源线,直播又一次再猝不及防的慌乱中结束,观众全部一脸懵逼得看着倏地转黑的画面摸不着头绪,一方人选择相信崔胜澈是真的动真格,也有另一拨人认为这又只是他俩的炒作手法。


尹净汉怒火中烧的甩了崔胜澈一巴掌逼迫崔胜澈清醒,崔胜澈感受着脸颊上火热的刺痛。


‖即使真有晃神想亲吻的刹那 

最多只心上一块疤 随时能割下

你看过的快乐全是假 猜到的秘密是假

你拍过的相望全是假 你听的重逢是假‖


「你疯了吗?竟然直接叫我本名!?」

他们会带面具还用假名就是要保护个人隐私,崔胜澈竟然就这样把他的本名暴露出去,尹净汉扶着前额思索着该如何收拾这烂摊子,刚拿起手机想联络公司,崔胜澈却摘下面具,脸上挂着两行清泪。


「你难道就没有看到我面具底下的真心吗?本名又怎样?难道要这样虚假过一辈子嘛?在面具下躲躲藏藏,连爱一个人都要遮遮掩掩!?」


崔胜澈紧攒着面具,气愤的将其扔进房里的垃圾桶。


「你真的这么讨厌的话,我会跟公司提完全终止我们两合作的,反正最一开始也只是我一厢情愿罢了」

「呀!崔胜澈」


「你那么想要第一就给你吧」


崔胜澈抬眸苦笑着望着尹净汉,笑里承载着伤身和绝望释然,崔胜澈起身转身离开,不管尹净汉在后头喊着。


总该要有一次是你驻留在原地看着我转身离去吧....


崔胜澈真厌倦了这种活在面具底下的日子,连真心喜欢一个人也要被挂上营业两字,却没有人知道口口声声的营业间混杂了多少真情实感真情流露。


成年人世界没童话 好聚好散如此便罢 各自潇洒

陪伴全是假 爱情全是假 这场梦结束快醒吧

你爱过的少年全是假 你写的故事是假

你珍藏的过去全是假 我并没有爱上他

你爱的少年人太狡猾 把爱情变成欺骗的筹码

而脆弱堡垒总要塌 没有什么坚固不化 一捧泥沙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没有那么多日久生情的戏码

既然已分开两边 这爱不如忘了吧

——阿鸣-真相是假


凝望的眼神是真,牵手时的悸动是真,拥抱的体温是真,亲吻的温热是真,爱他的那份心也从未假过。


可到最后那些真情也不过一捧泥沙,自指尖流泻而过随风消散——


未完待续。


真相是假这首歌本身就很戳我那时候要写这篇找来这首歌

的时候我听完哭了一夜想到太多了唉😭

尤其那句你写的故事是假既然已经分开两边这爱不如忘了吧

那么深刻那么真情实感的喜欢过爱过怎么忘得了呢💔💔


下集HOZI高虐

搭配Gummy的기억해줘요 내 모든 날과 그때를 

德鲁纳酒店的OST中文应该是记住我的所有时光和日子(?

还有向我开枪再走的舞台✌


#芋头





评论(25)
热度(3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