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牌杂粮总汇

微博跟ID同名 wx:ongniel890728

我嗑了我和对家的CP 第十九集

HOZI 爱豆X粉丝 高虐


搭配:Gummy-기억해줘요 내 모든 날과 그때를 


终于到了演唱会当天权顺荣提早了一小时到演唱会现场待机室准备有时间就对着镜子练习想展现最好的一面,即使只是彩排有机会上台,台下不会有任何粉丝,但这是他唯一也是最后一次能和李知勋同台表演,权顺荣不想有任何遗憾。


李知勋一到待机室看见权顺荣已经在里头,惊讶的调侃道。


「你怎么回事?比我还紧张还早到是怎样」

「我这不是怕丢你的面子嘛!当然要展现最好的一面啊」


权顺荣起身让座让李知勋好整理好先进行简单的梳化,待会彩排以后才不会太过手忙脚乱,权顺荣静悄悄的看着,望眼欲穿的眼神仿佛要把李知勋的轮廓一切都烙印在脑海中神情和目不转瞬,虽然权顺荣经常用这种专注的眼神凝视着自己可今日权顺荣的目光让李知勋格外在意。


那柔情似水的眼神里恍若夹杂着一缕惆怅和哀伤,让李知勋在迎上权顺荣双眸时总不由得的心倏地揪紧。


「等会彩排的时候能不能和我击掌啊知勋哪」

权顺荣等Cody都离开待机室只剩下他和李知勋时,权顺荣半撒娇的戳着李知勋手臂,李知勋瞥了权顺荣一眼没有说话。


「彩排就等于实战啊动作都要做到位嘛!不然如果错拍了怎么办?」

李知勋还是没回话门口便传来敲门声喊李知勋去舞台彩排。


权顺荣跟在李知勋身后走至舞台下的升降机待命,路过慧琳老师时权顺荣向他深深颔首致意,慧琳姐敛眼当作回应,权顺荣站在升降台上深吸一口气挂上耳麦,虽然是彩排对权顺荣来说却是意义重大的一次演出。


当前奏响起的瞬间,升降台瞬间弹起权顺荣飞的老高安稳落地。


「Roger that, yes sir 반드시 지켜낸다」

权顺荣中气十足的声音从上头传来,李知勋轻哂不是只是彩排吗?为什么权顺荣这么真挚用心?权顺荣的话忽地在耳边响起——


“能不能和我击掌?彩排就等于实战啊!”


李知勋扬起笑容站上升降台缓缓升上舞台,权顺荣转过身朝着李知勋伸出手,权顺荣忐忑着想着伸出的手会否再次落空,可这一次李知勋噙着笑容与权顺荣对视当他走至权顺荣身边时伸手和权顺荣击了掌——


一刹那的温热触碰权顺荣悸动的感受着掌心的余温,站在李知勋身后泪水模糊了视线,即使只是彩排底下没有半个观众,没有众人吹捧欢呼,没有华丽的灯光烟火特效,李知勋也只是穿着轻便得休闲服——


仍是舞台上最闪亮的星星,不需要任何衬托是本身就散发着光芒的少年,这么好的少年权顺荣怎么舍得他因为自己黯淡光芒呢。


权顺荣低首憋住眼泪用手背擦去泪水,在他的Part到来时卯足全力的上前,完成这一个他和李知勋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合作舞台。


李知勋仿佛也被权顺荣那拼尽全力的干劲渲染,连带的兴致提高本来不想用全力的李知勋也认真起来,最后两人背靠背做出Ending Pose,权顺荣喘着气转身看向李知勋,李知勋朝他伸出拳头,权顺荣心有灵犀的以拳头互击。


李知勋必须留在舞台上继续彩排接着的流程及曲目,权顺荣扬起笑容做了手势要李知勋加油,接着迈开步伐擦过李知勋肩膀走下舞台。


一人继续留在台上,一人朝台下走去,权顺荣每走一步泪水就忍不住的落,双唇颤抖着憋出皱折。


“你值得这样的舞台,所以我不能遮蔽你的光芒,更不能毁了你的前途,当我走下台阶得瞬间起,再见就是台上台下的距离了”


权顺荣从慧琳姐手中接过自己的手机,他拜托慧琳姐帮他纪录下他和李知勋唯一的合作舞台,权顺荣坐在待机室反复珍惜的观看着浏览着,连李知勋彩排结束回来了都不晓得。


「有这么好看吗?」

听见李知勋的声音权顺荣立刻收起手机扬起笑容望向李知勋。


「要看看小细节还有没有哪里要改进的嘛!」


「已经很完美了!又不是正式舞台做那么好干嘛?差不多要开场了你怎么还没梳化?」

即使权顺荣是伴舞但向我开枪再走的舞台权顺荣还是以feature的身份上台演出,应该要准备梳化才对啊。


闻言,权顺荣堂皇的飘忽着视线,最后傻笑打哈哈的自嘲道。


「我不是第二个舞台才出场嘛?只是伴舞而已不用太多装扮啦!怕抢了你的风采」

听闻,李知勋轻哂,门外传来工作人员的呼唤,李知勋该准备上台了。


「Woozi xi~」

「内」

李知勋回应着朝门边走去,权顺荣却抢先一把按住门板,把李知勋刚要拉开的门按了回去,李知勋疑惑的转身便落在权顺荣胸膛和门板间,权顺荣望着李知勋的双眸泪光闪烁,权顺荣语带哽咽的启唇——


「这一次希望你不要推开我.....」


权顺荣搂住李知勋腰肢捧着李知勋侧脸,侧首覆上李知勋双唇,看见权顺荣忽地放大的脸庞以及唇瓣上的柔软温热,李知勋瞪大双眼亟欲推开权顺荣心想权顺荣在搞什么鬼!?又喝酒了嘛!?


却忽地瞥见权顺荣眼睫涌出的泪水,斗大的泪珠自权顺荣眼角滚落,泪水烧痛了李知勋的心,让李知勋失去推开权顺荣的力气,抵在权顺荣胸前的双手,最后温柔的搭在权顺荣肩上并没有将权顺荣推开。


本该甜蜜的吻,李知勋却尝到了权顺荣眼泪的咸,苦涩得让李知勋忍不住鼻头发酸。


缠绵悱恻直到门外又传来喊声,权顺荣才肯罢休,却不给李知勋质问的机会,权顺荣将李知勋紧紧拥入怀中,眼泪滴落在李知勋肩上,在衣服上形成深浅不一的痕迹。


「我是成粉啊成粉,可以得到你的口勿还能够跟你站在同一个舞台,让你跳我编的舞没什么遗憾了」

「你真的很奇怪!权顺荣你是不是....!」

李知勋想推开权顺荣逼问权顺荣看着他的脸,权顺荣却收紧了怀抱。


「我会一直一直为你应援的Woozi啊.....不要....不要忘记我.....」


「是你第一个粉丝」

最后还是只能用粉丝的身份自居,权顺荣闭上眼泪水被挤出眼眶,权顺荣胡乱的用手擦去,最后逐渐松开双臂,慢慢放手然后后退一步扬起他招牌十点十分笑容向李知勋挥挥手。


듣고있나요 나의 이 모든 얘기를 你在听着吗 我所有故事

그댈 향한 내 깊은 진심을 只为了你 我满载的真心

기억해줘요 내 모든 날과 그때를

请你记得我所有的日子与这段時光

지울수록 선명해지니까 越是想抹去 就越是鲜明

가슴 아프겠지만 그대를 보내야 해요

虽心如刀割 但我仍然要送你走

나를 기억해주세요 나 그대만 사랑했음을 

请你牢牢记住我只爱着你一人

——GUMMY-기억해줘요 내 모든 날과 그때를


这一次你终于没有推开我,却是我先放的手。


指向李知勋身后,外头的工作人员已经着急的催促着,李知勋拧眉权顺荣真的太反常,让李知勋不安的眼皮直跳,可现实却没给李知勋搞明白的机会。


当李知勋转身离开待机室门板逐渐阖上的瞬间,权顺荣轻轻说句——


「안녕 지훈아」再见,知勋哪。


待机室里再无权顺荣的身影,唯有李知勋坐的位置前放置着最后一瓶可乐,一旁附着字条上头只写着令人心碎二字。


“안녕”


未完待续。


这集是虐权顺荣

下集是虐李知勋😂😂😂😂


#芋头

评论(16)
热度(3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