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牌杂粮总汇

微博跟ID同名 wx:ongniel890728

我嗑了我和对家的CP 第二十集

还是HOZI虐虐


李知勋还苦恼着权顺荣的反常究竟为何,就被人半推半就的带到主舞台,准备出场表演,李知勋不安的频频回首,接过麦克风站上升降台的瞬间才逼自己专注于表演。


第一首是他专有代表性独特的抒情歌曲舞台,当灯光暗去紧接着才是他和权顺荣的合作舞台,李知勋走下舞台穿上白色外套表演服,权顺荣的声音回荡在会场内掀起一阵尖叫欢呼,李知勋骄傲的扬起笑容,权顺荣确实是如此有魅力的少年没错。


李知勋缓缓升上舞台面带微笑的走向前主动伸手要和“权顺荣”击掌才发现舞台上哪有权顺荣的身影,取代权顺荣位置的伴舞不知道这首歌有击掌的环节,李知勋的掌心空荡着失了着落。


李知勋蹙眉观望着舞台没有为什么权顺荣的身影!?忽地所有不安的念头糟糕的想法涌上心头,以至于李知勋错过了一整句歌曲的拍子,伴舞们面面相觑,李知勋逼自己镇定完成表演。


但表演还是不如彩排,失常的非常严重,李知勋一心挂念着为什么不见权顺荣踪影,中场休息时,李知勋心急如焚的跑下舞台,追问慧琳姐权顺荣人呢!?


「他本来就没有参与你的演唱会」


慧琳姐一句话犹如晴天霹雳,李知勋不敢置信的摇头哼笑着。


「怎么可能他刚刚明明....」


「那是他辞职前最后拜托我们的事」


“拜托让我和他一起站上舞台一次”


慧琳姐的话犹言在耳不顾众人阻拦,李知勋狂奔到后台待机室,磅的一声推开大门疯也似的呼唤着权顺荣名字。


「呀!权顺荣!你给我出来别闹了!」

李知勋看见桌上的可乐还有纸条气忿的握入手心揉皱。


「开什么玩笑!一点也不好玩」

所有工作人员立刻追了过来,李知勋抓着可乐拿起手机拨打着权顺荣手机号码,推开人群就要离开会场去寻找权顺荣,任众人怎么拦怎么劝都不听。


慧琳姐皱着眉走到李知勋身边,甩了他一耳光,逼迫李知勋清醒。


「提起精神!你以为那孩子是为什么辞职的!?你不仅要对现在在外头喊着你名字的粉丝负责!也要为了他把演唱会完成!他也是你的粉丝啊!」

闻言,李知勋握紧手中的可乐,泪水涌出眼眶,李知勋深吸一口气逼自己振作再度走上舞台。


耳边响起的全是权顺荣曾经说过的话。


“你要站上更好更大的舞台!作死的火!”

“不要忘记我是你第一个粉丝”


后半场李知勋几乎是在强忍泪水哽咽的情况下结束的,一结束演唱会李知勋便立刻回到公司找权顺荣,想当然翻遍整间公司都没有权顺荣的身影,反倒李知勋演唱会失常的消息传回公司,李知勋找到练习室,不见权顺荣身影绝望回身时,却碰上范洙哥担忧的神情。


「跟我走」

李知勋被带到公司会议室,高层列席在座,金英敏板着一张脸不耐的看着李知勋。


「Woozi啊你有自觉自己现在是名idol了吗?拿出你的专业!今天的表现像话嘛!?你正在上升期容不下任何对你不利的言论你懂不懂?你是爱豆为粉丝而生,这是粉丝为首要的职业你清楚吗!?是不允许有个人私情的,那叫失职!更何况你才刚起步,公司这决定是为了你好,如果你无法处理好个人感情的话,公司会考虑冻结你所有资源」


金英敏话说的很重连桂范洙的眉头紧皱,李知勋深痛的望着在座冷血无情的高层官员,那天权顺荣也是在这种情况下像犯下滔天大罪犯人一样被审讯嘛!?


仅仅是爱上一人,却成了千古罪人,甚至遭到革职处分,权顺荣是如何在他面前硬挤出笑容的。


「如果为了我的前途要牺牲掉一个人那么我宁愿....」

李知勋的话未完就被桂范洙给打断,桂范洙沉痛的重击桌面,望着李知勋语重心长的说道。


「你知道那孩子为什么做出这样的选择吗?首席编舞却落得一声不响的不告而别」


「因为他说,他宁愿牺牲自己的梦想,也不要毁了你的前途!所以不要意气用事!你有义务背着他的期望走下去!不要辜负他的牺牲」


桂范洙一席话让李知勋心痛的眼泪直流,李知勋不晓得自己是如何走回工作室的,心就像被撕碎般作痛,回到工作室这一隅充满与权顺荣回忆的小天地。


看见他珍藏着每瓶权顺荣送的可乐,他都舍不得喝,还有附赠的纸条,李知勋泪水啪嗒啪嗒的落在纸上,晕染了墨水。


「你为什么要这么傻....」


「我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哪怕多珍惜一秒,哪怕少拒绝一次权顺荣的牵手,哪怕少推开权顺荣的拥抱一次,现在的痛就能减缓一些吧。


权顺荣为了李知勋牺牲自己热爱跳舞的梦想,他却不晓得——


「你不知道....我的梦想里也有你啊....」


李知勋捧着权顺荣写的字条伏在案上嚎啕大哭,却再也没有权顺荣着急的跑到他身边问他为什么哭了.....


未完待续 


未来两集还都是HOZI的高虐现场😂

下集搭配不想哭真的自给自足自家的CP文配的BGM也全都是李知勋写的😂😂

我自己虐我自己(?真的是意外的太合适了

我发现李知勋独特风格就是很虐的歌词配上快的旋律

光听可能不会那么伤感但是搭配歌词就特别悲伤😢


#芋头

评论(26)
热度(3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