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牌杂粮总汇

微博跟ID同名 wx:ongniel890728

我嗑了我和对家的CP 第二十七集

一天了哦第六次了哦够了哦


权顺荣攒着票纸在会场外等待入场,看着会场外人头攒动,没抢到票的粉丝也待在会场外为李知勋应援,想透过场外大萤幕的实时直播弥补无法入场的遗憾。


看见有这么多人喜欢李知勋甚至来自世界各国,权顺荣真心为李知勋感到骄傲和欣慰,却也不由得想念李知勋只有他的日子,陪着他从弘大走回工作室的夏天,这种自私的想法也就只能暗地里想想罢了,权顺荣不能因为自己的“喜欢”让李知勋流失更多“喜欢”他的人。


权顺荣也听见很多粉丝说很想再看到李知勋在舞台上跳舞,再表演一次向我开枪再走,自从那次舞台以后这仿佛成了绝版舞台再也没见李知勋表演过,闻言,权顺荣叹了口气李知勋应该是不会再表演这首歌了吧.....


第一次来看李知勋演唱会,权顺荣比自己当伴舞上台时还要紧张,第一次正式在舞台下看着李知勋表演。


演唱会VCR开始播放时,权顺荣按耐不住澎湃心情看着李知勋的身影出现在大屏幕上,两万多人为他欢呼尖叫,接着在钢琴前奏响起,尖叫声骤停,所有人屏气凝神看着乘着钢琴从天而降的李知勋,一身白衣就像天使下凡。


权顺荣记得这首歌跟他离开那天演唱会李知勋的开场表演一模一样,权顺荣过去点点滴滴又一幕一幕回放在眼前,总觉得李知勋选得歌曲都意有所指,而且歌词一字一句唱着的都是他和权顺荣之间的故事,蕴含着他想对权顺荣诉说的真心——


「그래도 시간이 지나면 점점 다 잊혀질 수나 있을까요 随着时间流逝 我能将一切都忘记吗?

몰래 듣지 말아요 들리지 않을 노래가 돼도

不要偷偷地听 就算将成为你不会再听的歌

그댈 위해 만든 이 노랠 몰래 듣지 마요

为你而写的这首歌 不要偷偷地听

네가 들어야만 해 이 노랜 듣고 모른 척하진 말아요一定要让你听见的歌曲 不要装作沒有听过

내 맘을 듣고 있다면 다시 내게 와줄 수는 없나요

若你能听到我的心 不能再次回到我身边吗

그래 아직 난 그래 아직 난 기다리다

沒錯 我仍然还在等待着你」


当钢琴声停止,舞台灯光骤暗响起熟悉的枪响前奏,让在场爆出一阵如雷的惊喜尖叫声,权顺荣惊讶的目瞪口呆,李知勋...竟然表演了向我开木仓再走的舞台!?


而且....李知勋唱了权顺荣的part,伴奏垫音中还有权顺荣的声音,权顺荣百感交集的看着李知勋表演向我开木仓再走的舞台,本来是双人舞台剩下李知勋一人撑场不免有点孤单,即使有伴舞在那种感觉还是不一样...而且权顺荣设计的击掌环节....


李知勋并没有和伴舞击掌,对李知勋而言那是属于权顺荣独一无二的Killing part,权顺荣的位置谁也无法取代。


权顺荣身旁的迷妹疯狂尖叫拉着身边的闺蜜喊着。


「555活久见天晓得我多么喜欢这首歌!另外一个伴唱的声音也超A超好听的,不知道是谁啊啊啊」

权顺荣暗喜着低首偷笑着应该没有想到原唱就站在他们身边吧。


太久太久没看见李知勋跳舞,李知勋的动作还是干净俐落啊,歌曲结束李知勋拾起手麦毛巾和水进入Talk环节稍作休息。


「一周年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日子,所以表演了这首对我来说意义重大的歌曲,大家应该都很惊喜吧」


底下传来整齐划一的内~~~还以为再也看不到舞台复刻了呢!


「这首歌是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送我的礼物,今天他也在这里我把这舞台当做回礼送给他」

台下粉丝立刻议论纷纷猜测李知勋重要的人是谁,是不是就是歌曲里另一个声音,李知勋这样在舞台上暗喻自己,权顺荣固然开心可权顺荣还是怕李知勋会被议论抨击,别说他现在正红如果爆出恋爱说而且对象还是男人.....


权顺荣不安的低下头,站在人群里都感到如坐针毡,只是为了李知勋硬撑下去,权顺荣的门票上头有李知勋的留言,上头写着——


“演唱会结束的时候留下来”


是因为这句话权顺荣才鼓起勇气来李知勋演唱会的。


接下来李知勋每一首歌仿佛都坐上时光机回顾以往似的,选得都是他出道初期很久没有再表演过的歌,让老粉感动不已,也让权顺荣感触甚深。


时间过的很快,很快就到演唱会最后一首歌,李知勋站在主舞台,先感谢所有到场的粉丝支持,也谢谢那些虽然不能来也支持他的粉丝。


「我想感谢从一开始陪着我走到现在的人,最后一首歌是我写了送给你的礼物」

李知勋并没有用你们而是单一的你,很快的带过也没有太多人注意到这语病,但权顺荣留意到了,虽然距离遥远权顺荣也能感觉到李知勋凝望他的视线。


灯光全数熄灭只留下一盏灯照亮李知勋身周,跟随着李知勋脚步灯光一路跟随着从主舞台走向延伸舞台。


‖가끔 내가 이유 없이 偶尔我也会毫无理由的

눈물을 흘려도 모른 체 해줘 流下眼泪 就裝作不知道吧

너의 모든 것들이 내겐 你的一切 对我来说

참을 수 없는 감동이니까 都是无法隐藏的感动阿

네가 있어 아름다운 因为有你而美丽

이런 매일이 사라질까 봐 害怕这样的日子会消失

두렵기도 해 그럴 때면 언제나 날 보고 웃어주는

就算害怕每当那时看着我微笑的

나만의 기적 it's you 只属於我的奇迹

수만 가지의 가능성 중에 在数万种可能性之中

혹시 우리가 어긋났대도 就算我们擦身而过

괜찮아 내가 널 찾아냈을 테니까

也没关系 因为我会找到你的

기적을 만들어 냈을 테니까 我会制造出奇迹的‖


歌曲进入最后尾段Highlight,李知勋走到了延伸舞台最末端,等于就是直直站在权顺荣面前,权顺荣这下终于明白为什么李知勋会给他安排这个位置。


李知勋凝望着权顺荣,权顺荣带着口罩和鸭舌帽,即便如此也难掩他激动情绪,权顺荣双眸早就盈满泪水,原来他对李知勋的情感一直以来都不是单向付出而是双向奔赴,即使他们擦肩而过,李知勋也会乘着光芒来到他身边站在他面前为他歌唱。


수만 가지의 가능성 중에 数万种可能性中

딱 하나의 기적이 唯一的奇迹

눈앞에 찾아온 거야 来到我眼前

그러니까 우리 더 사랑하자 

所以 我们再更相爱一些吧

이 기적을 놓치지 않도록 绝不放开这奇蹟

You, You are my Miracle oh Miracle

너무 소중한 过于珍贵

You, You are my Miracle oh Miracle

꼭 지켜줄게 一定要好好守护

——Woozi-Miracle


「遇见你是我的奇迹,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


「但如果成名的代价是要我失去身边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我认为这样的代价太大了」


「不要做我的粉丝,像我们初识那般为我应援吧——」


「以恋人的身份」


全场倒吸一口凉气,李知勋还夹杂着一点釜山口音简直苏断腿,所有人都尖叫着瞪大双眼猜测李知勋说的人到底是谁,权顺荣身旁的女孩不敢置信的瞟着权顺荣,虽然把自己当成李知勋话中主人公,但李知勋那坚定不移望着权顺荣的眼神,实在太深情款款。


权顺荣也跟着惊讶的倒抽一口凉气,只差没有少女心泛滥的捧着心口,咬着李知勋应援棒泪流满面了。


李知勋扬起招牌猫咪笑容转身走回升降台就在一片猜测尖叫声结束这场演唱会,权顺荣都可以想到网路上一片混乱,还有耸动的新闻标题,Woozi演唱会口中的恋人真实身份!?是粉丝还是意有所指!?


李知勋一下台慧琳姐便一边叹气一边摇头看着他。


「今天公司公关部又有的忙了」

李知勋扬起笑容轻哂答道。


「反正也不是我在忙」


当年他没有能力保护权顺荣,现在他功成名就了,有筹码了绝对不会再让任何人因为他牺牲,至于势利眼的公司,损失一点无妨ㅋㅋ


李知勋最后一席话实在太震撼,所有人退场的讨论话题都是李知勋说的人到底是谁,只有权顺荣还坐在位置上看着所有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为什么还不走,因为李知勋叫他留下来等他他哪敢走啊.....


可是当整个会场都熄灯所有全数离开,空荡荡又漆黑一片时,权顺荣不安的张望四周,是李知勋忘记了....还是出了什么问题嘛?还是刚才李知勋说的话公司又....


权顺荣焦急的坐立难安,想起身去找李知勋时,舞台上灯光忽地亮起,李知勋从升降台上升起,清唱着Miracle,这才是李知勋要权顺荣留下来的用意,只为权顺荣一人而开的演唱会,只为权顺荣一人写的歌曲。


权顺荣就是李知勋生命中的奇迹。


李知勋朝着权顺荣漾起笑容,唱完歌曲便张开双臂站在原地,权顺荣立刻明白李知勋的用意激动的翻过围栏踩上延伸舞台,义无反顾的朝着李知勋奔去,沿途可能因为过于激动踉跄脚步差点摔倒,就像那年夏天权顺荣由远而近朝着李知勋奔赴的夜晚。


李知勋落入权顺荣宽大温暖的拥抱,这一次李知勋没有推开权顺荣而是紧紧的回拥住权顺荣,靠着权顺荣肩膀泪湿了权顺荣衣衫。


「你这样做不会被公司处罚嘛....」

「当初我没有能力跟底气去对抗,但现在有了,不需要有谁再为我牺牲他的梦想,回来继续给我编舞吧,公司请的编舞老师编的我都不喜欢」


「只喜欢你」


釜山男一记直球直直砸中权顺荣的心,权顺荣害羞的耳朵都红了,只能用傻笑掩盖的羞涩躁动的心跳,堂皇的挠着后脑勺,李知勋变得太撩了...权顺荣有点招架不来啊。


「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嘛?」

李知勋挑眉看向权顺荣,都已经这么明显的暗示,最好权顺荣不要再说一些杞人忧天的话,不然——


「我喜欢你!!全世界我最喜欢李知勋!!!不是粉丝得喜欢!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


权顺荣扯开嗓子大喊声音回荡在空荡的会场内,迟来一年的告白啊,终于等到权顺荣亲自对他说出口,李知勋笑着热泪盈眶,凑上前用手背垫着权顺荣脸颊,亲吻了自己手背,也间接代表着他bobo了权顺荣脸颊。


权顺荣愣在原地瞪大他小小的仓鼠眼,李知勋第一次主动,不过.....就不能直接一点嘛?李知勋到现在还是不喜欢Skin ship嘛?


「现在还是讨厌skin ship嘛?」

「你的话...偶尔...不讨厌..?」

下一秒李知勋就被权顺荣捧着双颊深口勿,饱含着真挚的深情,这一次终于不是渗着苦涩的吻,而是甜蜜如糖的幸福的口勿了。


未完待续。


下集美好大结局❣❣

搭配:sweetest thing ❤❤


#芋头

评论(18)
热度(4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