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牌杂粮总汇

微博跟ID同名 wx:ongniel890728

王妃 第十四集

搭配:李星霖-Fallin flower 


全圆佑窜改生死簿,为了隐瞒他滥用私权,文俊辉恐怕再也回不了青丘只能躲在全圆佑家中,全圆佑向上回报只说在取魂时出了差错,文俊辉的名字成了其他遗漏者。


全圆佑一念之间换来与文俊辉多三百年相爱的岁月时光,全圆佑赶回家只见阎魔大人亲自出马正坐在他家沙发上与文俊辉谈笑风生,全圆佑冷汗涔涔的赶到文俊辉身边,将文俊辉带到身后。


「大人,是我怠忽职守,要罚就罚我一个人就好了,俊....他是无辜的」

文俊辉茫然的待在全圆佑身后,为什么全圆佑看上去如此紧张的样子?文俊辉并不知道对方就是司管冥府的阎魔,阎魔来访时是以全圆佑上司的身份前来。


阎魔穿着干练的黑色皮长裤和紧身皮外套踩着高筒皮靴,此装扮更为她多添几分强势,全圆佑低着头不敢直视阎魔,希望阎魔能够宽恕他的罪,更希望文俊辉不受到牵连。


阎魔轻轻一弹指,众人眼前乍现一只漩涡,从里头走出一名可爱的少女,一见到女孩文俊辉双眼瞬间绽放光芒。


「夏琂!」

「哥哥!」

文夏琂现时已是青丘女帝,若不是当年文俊辉救了他性命,她奋发向上不想辜负文俊辉舍身相救,最后统领整个青丘狐族,直到刚才冥府竟通知她,她的哥哥没有死,让她来接哥哥回家。


文俊辉瞬间松开全圆佑的手奔向妹妹身旁兄妹重逢紧紧相拥,全圆佑看着空落的手心,看着文俊辉幸福的样子,明白了阎魔的用意,这三百年就当是全圆佑偷来的昙花一现的美好时光,他只是也想尝尝爱一个人和被爱是什么滋味,三百年了足矣,他是该把文俊辉还回去了。


「俊啊....你很久没回家看看了,跟着妹妹回家一趟吧」

全圆佑漾起温柔笑容对着文俊辉说道,文俊辉看向妹妹欣喜的颔首,不过他也想带全圆佑回他的家乡一趟。


「我也想带你回我家乡看看」

「我这几天还得上班,等我休假的时候再跟你一起回去」

全圆佑牵着文俊辉的手,温柔的拍拍文俊辉手背,露出可靠踏实的笑容,文俊辉雀跃的拥抱全圆佑,随后松手转身跟着妹妹离开——


此刻的文俊辉并不晓得此前一别,便是永别,全圆佑身上仿佛还印着文俊辉的体温和香气,文俊辉毛茸茸的耳朵挠过他颊畔的触感,在文俊辉身影消失在房里的瞬间,全圆佑眼里淌下剔透的泪水。


「안녕」


「全圆佑,三百年前擅自窜改生死簿,干预生死轮回,违背职业道德,即日起革去死神一职,关入冥府深渊永世不得重见天日」

「我甘愿领罚,谢谢您让俊辉回去」

全圆佑向阎魔道谢,找回其他遗漏者应该是要修正生死轮回的偏差,简而言,应该是要取回文俊辉性命的,可让阎魔网开一面让他回青丘仙境。


「狐族乃上古神兽,乃天界上仙怎轮得到我规范」

全圆佑深深鞠躬向阎魔致谢,全圆佑被关入深渊地牢双手锁上重重链锁,身周是无穷无尽的黑暗,没有任何光线也没有任何生命,只有全圆佑一个人,未来无尽的岁月中他都得在这孤寂的深渊中度过,不过能换文俊辉余生幸福安稳挺值得了。


全圆佑仰望漩涡般逐渐收起的地面,就让他贪恋最后一丝丝光芒吧....在漩涡渐渐变小,光线缓缓聚拢成纤细的光束,在光束消散之前熟稔的声音自上头传来——


「전원우!」


‖追逐你身影 My name Fallin

想在你温暖胸膛里 落花的飘零 无踪无影

也许从不堪一击变得无所顾忌

落英翩翩 在寂寞的边缘轻误了流年

花最后落下的终点 在你身边

我愿意 为你勾勒出容颜停留在你的唇边‖


跟着文夏琂回青丘的路途,文俊辉欣慰的看着出落的亭亭玉立的妹妹,可沿途他总觉的惴惴不安,好像有什么事要发生似的。


「你怎么会知道我在哪里?」

全圆佑说过因为他是被他从生死簿上抹除的,自然得销声匿迹隐藏自己的踪迹不被发现,可文夏琂是如何找到他的?


「是阎魔派人来通知我们的,让我们把你接回青丘」

「阎魔...?那圆佑呢...?」

文俊辉止住脚步在青丘仙境就近在咫尺,回到青丘文俊辉就可以见到他熟识的族人他的家人他的亲戚。


「他失职了会受罚的」

文夏琂水袖一挥朝着下方一指,文俊辉低首便看见被枷锁在深渊地牢里的全圆佑,以及渐渐密合的漩涡。


「원우....」

文俊辉心急的喊着全圆佑名字,转身就想去救全圆佑,文夏琂连忙拉住文俊辉。


「哥!冥府深渊不是我们能去的,你是九尾狐仙有仙格进不去的,跟我回青丘吧」

「我不能扔下他一个人!放手」

「哥!别做傻事」


「我的命是圆佑救得,就算要罚我也该陪着他不能让他孤身一人」


「你不是曾对哥哥说过,爱一个人愿意为了他粉身碎骨万劫不复嘛?」

文俊辉手中翻出一把匕首毫不犹豫的斩下他身后的八尾,自愿毁去仙格缓缓松开手向后坠落,在深渊入口消失前,文俊辉坠落照耀了整片冥府深渊,深渊登时彼岸花盛放满地,落英纷飞,全圆佑抬首看着文俊辉朝他张开双臂飞舞而来——


与你沉沦虽然只活一瞬 一掷乾坤只为你坠入红尘

不如随你而去 一席碎花 着为衫衣

我的所有因为你雨过天晴 和你Fallin fallin fallin

无声无息的Fallin Fallin Fallin

无影无际的Fallin Fallin Fallin 

——李星霖-Fallin Flower


「你怎么会....?你不应该来这里的!?赶紧回去,你应该忘了我回青丘过好日子的」

全圆佑搂着浑身红血点点的文俊辉,文俊辉靠在全圆佑怀中,捧着全圆佑侧脸,泪眼婆娑。


「爱你是我的本能,我怎么可能忘了你抛下你独自享福?我的命是你给的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你太傻了....」

嘴上如此说着,全圆佑却紧紧拥着文俊辉入怀,文俊辉靠在全圆佑肩头。


「不傻,我们狐族不过痴情罢了,为了命定之人甘心为他倾尽一切」


在地上目睹全程的阎魔,冥府官员站在他身旁问阎魔该如何处置,阎魔敛眸。


「随他去吧,这样也算找回了其他遗漏者」


不过都是痴情人罢了,千年前她也被迫和挚爱天地永隔,贵为阎魔却无法干预他的生死轮回,只能眼睁睁看着他轮回受苦,见到全圆佑和文俊辉的相爱至深又勾起他那段悲伤往事,算是弥补过去她无能为力的遗憾网开一面吧——


未完待续。


这部每个客串的人都有名字跟剧情故事线😂

佑灰我一开始设定的情节是这个样子

只不过好像描写的不够深刻有机会的话可以以他俩这个故事再写的更长更深入一点如果有人喜欢他俩这人设感情线的话

其实佑灰的故事有点古风了

然后澈汉那边又很现代一开始我还担心会不会很突兀呢

佑灰的故事线应该就到此算HE

剩澈汉所以这篇也快完结

所以那时候我说这篇只虐了佑灰吧😂

然后李星霖太太的落花翻唱真的太绝了

实名表白😭😭😭😭还有毒的填词也是真的太强了那文采


#芋头

评论(9)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