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牌杂粮总汇

微博跟ID同名 wx:ongniel890728

我嗑了我和对家的CP 完结篇

搭配:SEVENTEEN-Sweetest thing


「让权顺荣回来」

李知勋坐在公司所有高层面前也毫不畏惧,挺起身板坚定的直视金英敏双眼,金英敏皱着眉头,刚才耗费多少公关才压下李知勋演唱会上造成的暴动,甚至之前已经谈好封口费的私生竟然留了一手企图趁着李知勋在演唱会上掀起的舆论风潮,放出之前拍到李知勋跟权顺荣亲吻的照片再海削一笔。


「不要以为你现在红了说话就可以大声了!也不想想你这一年里给公司惹出多少麻烦」

金英敏怒气冲冲得敲着桌面怒吼着,如果在过去李知勋可能会因此而打退堂鼓或妥协,可现在的他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初入社会什么也不懂的青涩少年了,他有了他想守护的人为了他会力争到底。


「我是没有筹码,但我的版权应该挺有立场说话的吧,如果不让权顺荣回来的话我要收回我所有歌曲版权,我也不是非要这家公司不可,我有能力有才华,要挖角我的人多了去了」

李知勋双手抱胸勾起单边嘴角,毫不畏惧甚至不以为意的耸肩摊手,像是在跟普通朋友聊着日常那般云淡风轻,说的话却让金英敏气得差点脑中风,桂范洙在一旁捂着嘴偷笑着,瞟着金英敏,呵呵老虎不発威还真把人当病猫了,不愧是他当初一眼相中的孩子,认为是对的事贯彻到底,对于不公不义的事也不容忍会勇于反抗。


却规划的精密谨慎并非有勇无谋,进攻的同时也为自己找好退路,桂范洙骄傲欣慰的看着李知勋,这肮脏的娱乐z本圈就需要这样的孩子注入一股清流。


李知勋这段期间给公司旗下艺人写了多少歌曲,几乎每首歌他都有参与制作,因为他是公司旗下艺人之一,公司自然不用出钱跟他买版权还为公司省了一大笔买曲买词的版权费。


若是当李知勋收走所有版权跳槽的话,这绝对是笔可观的费用。


「跟人资部联络明天就让他回公司」


李知勋扬起胜利的笑容起身潇洒转身离去,推开会议室大门,站在长廊尽头看着另一头在大厅咬着手指担心焦急来回踱步的权顺荣,李知勋进去谈判开会开那么久,权顺荣担心的要死,其实也不一定要回来公司做编舞....但李知勋坚持,而且李知勋让权顺荣回公司也不只是要让他做编舞而已——


「呀!权呼吸」

听见李知勋呼唤声权顺荣站定脚步回首便看见李知勋带着明朗的笑容站在原地朝着权顺荣张开双臂,不用言语光是看李知勋的表情,权顺荣就知道李知勋赢了。


权顺荣朝着李知勋迈开步伐小跑至他面前,笑弯双眼奔入李知勋双臂中,李知勋倚在权顺荣怀里漾起幸福的笑容。


不出一个月的时间,司马娱乐经纪公司推出新的两人小分队组合,组合名为——


Howoo。


然而在组合成立前,网路上就传的沸沸扬扬,原因全都来自于一个新创立的HOWOOCP超话,超话第一篇精华镇帖文内容如下——


他陪他度过无名夏日,

他再陪着他走到盛名巅峰,

却在看着他梦想成真登顶一瞬害怕遮蔽他的光芒忍痛离去,只留下自己没日没夜编的舞蹈作为最后的礼物。


然而他再也没跳过舞,他再也没跳过他编的舞,

一次限定舞台成了绝版。


梦想的起点是每日一瓶,瓶身布满水气的冰可乐

还有你。


不要做我的粉丝像我们刚认识的时候那样为我应援吧以爱人的身份。


那一天首尔的天空下起了豪雨,连老天爷也为他们绝美爱情落泪。


网上疯传权顺荣护着李知勋地铁伪私奔影片,翻出向我开枪再走的feat跟编舞老师就是权顺荣,李知勋演唱会上真情告白的对象水落石出,趁着这波热潮公司推出Howoo组合,所有人无不为这绝美“兄弟情”落泪,李知勋跟权顺荣都对外宣称他俩是感情至深的好朋友,然而希望这对好朋友结婚的人却多的去了。


「你可要好好感谢我啊兄弟」

崔胜澈看着权顺荣跟李知勋两人发行的新歌MV笑道,是的豪雨超话创建人大主持就是崔胜澈本人,身为他俩爱情最佳见证人当然也是最大粉头了。


「用演唱会门票感谢够不够呢」

权顺荣跟李知勋一同到健身房送门票,权顺荣跟李知勋现在根本大忙人要见上一面简直难上加难。


「什么时候再一起吃饭啊」

尹净汉问道,上次意外的Double Dating后他们四人就没有一起吃过饭了。


「演唱会结束的晚上一起吧」


演唱会当日清晨。


崔胜澈起了个大早拿着摄像机站在浴室里拍摄,怕吵醒尹净汉,先将手里的戒盒对着摄像机展示一下。


「今天vlog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在场外向他求婚,希望一切顺利啦」

崔胜澈即使素面朝天还是帅的天怒人怨刚睡醒的低音炮也是苏断腿,崔胜澈执着摄像机走到床边,尹净汉还睡的香甜,崔胜澈走到尹净汉身边温柔的亲吻尹净汉脸颊,再啵啵尹净汉嘴唇跟上次尹净汉叫早方式大相迳庭。


尹净汉觉很浅大概在崔胜澈调皮的第三个吻就皱着眉头嘤咛著转身揉着眼幽幽转醒,小奶音奶呼呼的呜咽着。


「一大早脸上就全是你的口水」

「不好吗?我觉得挺好的,哪天你也这样叫我起床我会很开心的」


开车前去演唱会现场的途中崔胜澈都紧张到心跳破百,在脑子里演练过无数次求婚台词。


崔胜澈跟尹净汉也算半个红人,百万订阅的Youtuber,一到会场就被不少粉丝眼尖认出要求合照,崔胜澈尹净汉是来者不拒,然而崔胜澈也看准时机架好镜头在他们身周人潮最多的时刻,忽地单膝下跪,从西装口袋中掏出宁静蓝得戒盒,打开戒盒现出内环镶着崔胜澈名字和尹净汉的对戒。


「你愿不愿意跟我共度过下半辈子,虽然我有时候很粗心会忘东忘西,没有像你细心周到,但你愿意包容这样的我,执子之手白头偕老嘛?」

人群爆出一连串惊呼,天哪...万万没想到可以见证自家CP求婚现场,尹净汉貌似也没想到崔胜澈竟然会在这种时候向他求婚,当他反应过来说的第一句话却不是我愿意而是——


「呀!崔胜澈!你准备了这些不告诉我!」

尹净汉从裤兜里掏出石英粉的盒子里头装的也是一模一样的对戒,崔胜澈堂皇的看着尹净汉,没想到尹净汉也去订做了对戒,尹净汉本来也打算对他求婚的嘛。


「没关系你那一副可以做成项链戴着」

崔胜澈傻笑着起身将尹净汉拥入怀里,亲吻尹净汉前额。


演唱会会场禁止拍摄,尔后跟权顺荣李知勋约定的晚餐时光为了保护权顺荣李知勋的隐私就不做拍摄,晚餐期间崔胜澈跟尹净汉还向权顺荣李知勋炫耀了情侣对戒,权顺荣没想到崔胜澈进度这么快,小心翼翼的瞥着李知勋不知道李知勋会不会也想要这种东西。


「没差我们两个定情曲够多了」

权顺荣露出甜甜的仓鼠笑靠着李知勋肩膀,李知勋故作嫌弃的耸肩,但脸上笑容比太阳还要灿烂。


折腾一天一回家,躺净汉立刻倒在床上累得不想动。


「今天这么特别得纪念日就这么睡了嘛?」

崔胜澈躺到尹净汉身边高举镜头,尹净汉白了他一眼。


「别闹了很累」

「明天没有要干嘛嘛!!」

画面瞬间一阵混乱,只听见尹净汉变调的呀崔胜澈接着就是黑屏接着大大的끝*(End的意思)日常vlog到此结束。


日常甜蜜幸福的一天虽结束,但属于他们光明璀璨幸福的未来还很长远。


鱼的幸福是与水相拥,鸟的幸福是与树共栖,云的幸福是与风共舞,而我的幸福是未来的每一天身边都有你。


完。


后续应该会开那部ABO下去吧

本来是想先搞2.0的但就大家都知道我是个善变的女人😂😂

这篇我太喜欢豪雨的设定可能时不时就会蹦出个番外来吧

最后还是老话一句感谢所有支持这篇连载的朋友们啦❣❣


#芋头

评论(38)
热度(6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